分卷阅读363(2/2)



对了,这是我的视频截图,上面有录到照片的大体样子。

我已经死了。

明明感觉看过这栋楼……但是为什么一点印象也没有。

notfound.

#1437

嘿嘿,毕竟楼主最近要结婚了嘛。



但是还是让大家欣赏一下好了。

我受不了这种遗忘的感觉了。

谁能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?

呜呜呜发出相同的嚎叫,太好看了。

还不是被害的死去活来。

对了,我要干什么来着?

好奇心害死猫。

#902

不过估计也会忘记吧。

然后就拍下来了!!

奇怪。

我发现视频里面的自己打开日记以后很自然而然的拿出一张照片,然后开始翻日记,最后对着视频说日记内容,全程没有一点地方涉及到这个照片。

难怪要藏起来。

这是一次会议上面的照片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保留下来的,不过看边缘应该是一个版次里面印出来的,估计还有不少兄弟照片在其它地方,大家回家找一找说不定能找到相同的哦。

技术小哥在后台删掉了帖子。

奇怪了,我要干什么来着……

我准备关掉这个帖子吃饭了。

五分钟以后我虽然什么都不知道,也忘记自己在这里干什么,还是拿起摄像机拍照了。

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哟。

我的备忘录上写着19:19的时候我从头开始看帖子,现在19:30了,我忘记自己有没有看帖子了。

要是这张脸长在我身上的话,我就用三层棉被捂起来。

#905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我也是。

一件大事发生在了我们之中。

该贴已经删除。

天啊快饿死了。

就是【自然而然】的把照片【忽略】了而已。



大概是这个方法骗过了大脑。

我的日记里面夹了一张照片。

是这样的。

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一遍遍的失忆但是却找不到任何原因。

大家好我是楼主我回来了!

笔记本上标注这是我第三遍看帖子了。

虽然像素渣成这种画质,但是真的……真的……太符合日记里面的描述了,也难怪我这么stk。

我已经一下午没有干其它的事了。

然后

到底忘记了哪里?

总感觉是什么东西打断了我们的思考……

小哥哥虽然好,但是也是过去式了嘛

不知不觉大家已经说了这么多层楼,不过时间要紧我就不一一爬楼了,还是先说我发现的结果好了。

……

方二十厘米处拍摄。】

#1442

我好像要找一张照片

照片的话我找不到了。

为什么我是狸猫也会被害死。

#1438

一定也是被我【忽略】了吧。

天啊,为什么我发了这么多言?

不管了。

我去吃饭去吃饭。

好了,楼主到这里就结束了。等会爬一下楼就不会再关注这件事。

什么照片啊?

我要把这栋楼抄下来。

#901

我的备忘录里面标注了【照片】



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夹在了日记本里,但是却怎么都翻不到。

回家之后我用手机录下了自己找日记的过程,并对着手机说下了自己一定要记住的地方,然后三十分钟以后对比记忆。

我一点都不记得!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