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幸福的猪和痛苦的苏格拉底(2/3)

银翼眷族的雌性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——

那一瞬间,我想杀死她。

忠诚是什么?是世世代代给那堆臃肿的肉当燃料?

我在网络上看到过一句话,是人类写的。

她不配拥有尔为她流的眼泪。

需要多少工蜂没日没夜地劳作?

那就是“信仰”?

那就是我们为之奉献一切的意义?

竟然还敢伤害尔。

直到她现出原形,把那个口口声声说爱她的男人——

当她们感受到外界刺激,尤

需要多少能量才能供养那堆肉?

你知道吗?

用我的方式。

直到那杯雄黄酒。

一个蛇妖,爱上凡人。她在他的世界里伪装成人,与他相爱,生子,以为可以永远幸福下去。

那个巨大的、半透明的、肥胖到无法移动的身躯。皮层薄得可以看见底下青紫色的血管,一股一股地泵着,泵着。头顶几根弯曲的触须,软塌塌地垂着,像枯萎的水草。

跪在地上的时候,那些祝词从我嘴边流淌出来,每一个字都让我恶心。

一个让公主“自己死掉”的计划。

当场吓死。

我看到那道伤口,看到血流出来,看到尔疼得皱起的脸——

那就是“神”?

一个什么痛苦都没尝过的笨蛋,生下来之后,却又什么都得到了。

她不配活着。

一个让尔心甘情愿和我一起留下的计划。

可她还在天真地反抗。用那双钴蓝色的眼睛瞪着我。

“不离御前”?

“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。”

——

我本来的计划是,带着公主和尔,叁个人在这颗星球上生活下去。远离人类,远离母星,找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角落,安静地活着。

尔会恨我的。

你问我有没有尊重过王族?

我承受不了。

直到端午。

最优的方案,是杀死她。

可是——

白娘子和许仙。

所以,我需要一个计划。

;一个都没有。

如果不是尔,她已经死了。

她不配。

一个失败品。

——

留着她,是累赘。

说得真好。

她不配和尔分享这颗星球。

看看女王的样子吧。

——

所以,我反抗。

真是个好故事。

好故事。

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,忽然明白了什么。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“誓约忠诚”?

呵。

那个公主。

但不能由我来做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